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9:59:0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上午有中文課, 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最忙的星期四
早上第一節是生物的Drill
很白痴喔…
都已經在大學了還玩什麼遊戲
全班沒人想自願
早上九點, 都還沒睡飽玩什麼遊戲
現在的生物說Genes
所以我們天才教授
設計了一個Spoon+ Knife的遊戲
基本上呢?
就…嗯 總之很無聊
相信我
不過到最後就會發現
男生都玩的很起勁
長不大的大學生
剛開始還很不想玩的樣子
誰知道最後結束的時候
男生都一付好可惜的樣子
真是好笑…:)

10:00的時候
因為我沒課
所以我就加入Ambrose
去上她的中文課
上中文的人總共大約80個人
很有趣吧??
老師是台灣來的…
每個人好像都有一個中文名字
Ambrose叫符中才
上中文的人什麼人都有喔
大部分都是Business Major的
男生居多
整堂課呢?
就是老師用中文敎
加上比手畫腳
然後學生就要回答
很有趣喔!!!!
他們現在在學怎麼用”什麼”
像…
A. 我今天上午有”中文”課
所以你就要問說
Q. 你今天上午有”什麼”課?
很可愛吧?坐在講堂裡
聽著很耳熟的中文
混雜著一種外國腔
很有趣…很新鮮
真是我有趣的經驗
下次有空的話再去吧?! :)
在下課前他們還有考試
其實他們還蠻厲害的
上課才第四周
就已經會寫一些字了
考試的時候我也有寫
還交出去了咧~
考了
1. 今天上午
2. 兩個朋友
3. 我沒有課, 你呢?
4. (我忘記了)
然後還要寫出拼音
不過我不會.
所以我寫注音
然後我發現…
ㄟ我注音真的不好耶
常常會忘記怎麼拼
然後就開始想我的電腦鍵盤
才記得起來
Ambrose又介紹了一個人給我認識
今天進教室的時候還踩到他腳
Ben, 他也是台灣人
不過不會講中文
好巧不巧他也帶粗框眼鏡
這年頭粗框眼鏡還真是流行阿!!!

11:00上Theory Drill
都跟以前一樣 :D
上課前AI放Rite of Spring
然後叫大家安靜聽
看的出來他很喜歡Rite of Spring
還從包包裡拿出Score…
下課以後, 發生了一件
“Make my day!” 事件
就不多提…
這事讓我一整天都笑嘻嘻的
豈只能高興來形容的???!!!

12:15左右到Jordan Hall等上Bio
在Jordan Hall門口坐下
邊寫下剛剛發生的事
然後再次發現
自己的中文很爛
會寫錯一堆字
然後又有些字不會寫
還真是糟糕…唉

下午上完Bio回宿舍睡小覺
睡了半小時以後去練樂團
這星期天有我們第一個音樂會喔
是不是應該要請一些人來聽呢??
我喜歡現在在拉的Sebelius
好聽好聽好聽
喜歡ㄆㄧㄣ ㄆㄧㄣ ㄆㄧㄤ ㄆㄧㄤ
很振奮人心的曲子…

台長: Holl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