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0:27: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考*等*駕*等*照*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七月多拿到Permit
在今天把駕照考出來了
DMV效率不是普通慢
明明約好9:20的
一去到DMV
天阿~哪來那麼多人??!
人真的真的好多
幸好有預約
沒預約的話
我看等到關門還差不多…
9:00到窗口報到
她叫我等
好~我等
等阿等…
大概在
10:20吧?
終於叫到我名字
把車開到等待區
繼續等
這次是在車上等
邊聽音樂邊等
等阿等
10:50
終於
下一個就是我了!!!
又等了大概10分鐘
我的考官出現了…
他可能看我是外國人
加上那又是墨西哥裔區
還問我聽不聽的懂他講話

出發 等
等不守規矩的行人過完馬路
右轉 等
Stop 等
直走 慢慢開
Stop 右轉
再右轉 有一台車要U-turn
沒看到 慘了! 該不會過不了…
繼續走 慢慢開
換線 再換線
直走 等紅燈
左轉 等老伯過馬路
進社區 更慢慢開
Stop 等
停車 倒車
繞一圈 好
等 右轉
右轉再右轉
等 左轉
回到DMV
停車… 等
----------“You Pass.”

等一一早上
我就是在等這兩著字阿…

Y o u P a s s

:)

翹了半天課
等了大半天
好累
去看球賽吧!

台長: Holl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