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03:50: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ypical" wo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秉持著免費的一定要得到的原則
加上實在想去shopping center
想的不得了
顧不得"自以為"會迷路的危險
跳上小瑪號

全車就我最顯眼
攤著一張地圖 喃喃自語念著路名
什麼重音往哪裡擺 長音短音
通通不重要 發音出來就好
這又是另外一件有趣的事

奇奇怪怪的路名 大多不是英文
Amigo多 來得早 所以先搶先贏
硬要以英文發音 有鬧笑話之虞
愛面子的 又非得要形容自己所在位置
我會說

--咦 我想我應該是在一條叫A-P-P-L-E
和S-A-U-C-E交界的街角,旁邊有一個box裡面寫著Jack

喔 妳是說妳在"愛婆鎖私"的傑克在盒子裡 是吧

--對對 就是 (這時你也大概知道這該怎麼發音)

當然 如果知道APPLE和SAUCE正確的發音
請"驕傲"的大聲念出來

一定是職業病 聽見怪腔怪調聲音傳來
除了回頭 還要默念一遍
確定對方是錯的
再加上一句 拜託 不會發音就要拼字
老師沒有教嗎?!

大家都差不多下車了
小瑪司機加上一個拿著V8拍小瑪號全程路線的傢伙
三個人還在車上 各懷鬼胎

--好像錯過了一站
啊這一站怎麼地圖沒標
有沒有搞錯啊 (內心不斷喊著)

這時 遠方出現了熟悉的幾個大字:
"Neiman Marcus"
那就不會有錯了 下車下車
放我出去

就在我興奮的踏出輕快的下車第一步
小瑪司機咧著嘴笑 對V8先生說

--She's going to shopping center, told you.I'll just drop her here though it's no stop here.

發生什麼事 ?? 就在小瑪號呼嘯而過的同時 果真讓我發現原地並沒有小瑪站牌
那 待會要怎麼回去?
這就好像"夏先生的故事"裡頭那句

-爬樹很容易 問題是怎麼下來

左邊是shopping paradise
右邊是無情呼嘯過的大車小車
一邊想著該怎麼回去
腳卻同時朝著"妳知道是哪裡"的方向


去 管他的
先逛了再說

台長: JellyBell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