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0:07:02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會回想起不少關於自己服兵役期間的事情,

雖然剩下的只是片段,

但是卻是印象深刻到作夢都會驚醒、想起會異常的失落或壓抑不住的悲傷!

 

當時我最常向老天爺問的,

就是〝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要變得那樣卑微?

為什麼思想要那樣被控制與壓抑?

為什麼可以那樣沒有人情世故?

為什麼要用階級、梯數去欺侮新進?

為什麼自己的學歷、年紀都沒有意義?

為什麼年紀輕輕的小伙子竟然可以不尊重人到那樣地步?

為什麼體力不好、腦筋轉不過來就是十惡不赦?

為什麼一定要找關係、攀附在一些學長或長官之下才能輕鬆?

為什麼那命運無法擺脫?

為什麼我會分到那樣的部隊與營區?

為什麼要那樣壓迫與威脅人?

為什麼善意會讓自己落入深淵?

為什麼我會變成垃圾被丟來丟去、棄如鄙屣?

為什麼我要當兵?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

 

老天爺當然不會給我答案,

週遭的人也只會說要忍耐、要接受、要撐過去....之類的廢話,

真的又是只有一句~~ 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的感受?

只會不斷在外頭繞圈圈、說著千篇一率的安慰話?

 

為什麼?

也許就是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自己倒楣運勢差吧!

台長: Travi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