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07: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話真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由於放學社團要招生
 
所以 5 點多才出校門




搭第二班車要回家時

路上已經塞到一個不行
 
 



多塞??   


 


塞到我可以放心的睡覺,醒來後才前進幾步
 
沒差,那我就睡我的
 



可是,一切悲據就在這裡發生
 




有一站 ”金陵女中”,顧名思義就是全部都是女生的學校
 
 


”女人每天會講超過 1000 句的廢話”   

突然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對~”~



 
一上車,就一群一群拼命的嘰哩呱啦講

整部車頓時就變的很像菜市場

吵到根本睡不著、火氣都跟著來ˋˊ
 
 


ㄇㄚˇ的,可不可以安靜點,妳們以為這是校車ㄏㄧㄡˇ?







坐在我後面的那對男女,女的似乎已經受不了了

突然 



”噓~~~~~~~~~~~~~~~~~~~~~~~~~~~”  很大聲的制止聲
 
(我覺得她噓到氣快沒了= =”)




嗯~~  
 


非常的好~~





可是那群 ”女人”  似乎已被自己或朋友的說話聲淹沒
 
只有幾個回頭看了一下
 
 



...





 
害我有點傻眼 ..

學校說不夠,放學還要說??

哪那麼多話可以講??

還不覺得自己很大聲嗎??





幸好那站離我家並不遠

而我可以繼續的睡

今天心情好

並不想因為這樣被破壞了ˊˋ
 





- THE END -

台長: 阿薇薇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外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牙醫 ☎
此分類上一篇:煩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