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4:23: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詠茹被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6:30 就起床了 

 

明明是星期六  那麼早??
 



喔~~ 我一直以為我今天是要上早班
 





開了電腦  上了即時
 


看一下.... 





呦呦呦~~~這個人是誰啊!!




         


”李巧婷”!!






哇勒~~~也沒看妳平常上學那麼早起床過

 



再看~~~


唉呀~~  這又是誰! 
 

 
         



”徐詠茹”!!






這個平時要用三個鬧鐘還叫不起來的人





過去密詠茹  

 



奇怪,,
 





沒人??














約12點打電話給詠茹
 




            ”我密妳幹麻不回”
           
            ”??”
 
            ”妳現在不是在即時上嗎??”
 
            ”沒有啊 我剛在玩暗黑耶”
 
  


 
詠茹就很緊張的上即時  
 


            ”我現在還在線上嗎??”
 
            ”不!! 妳下線了”
 
            ”什麼?? 可是我現在開即時了耶!!”

       






........
 














我要接啥??

 





 

結果詠茹也去辦了 msn
 







即時也被盜的太嚴重了~”~














- 畢 -

台長: 阿薇薇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