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0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10元你真偉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完KTV 
 

剪完我和詠茹的頭毛
 



四人繼續續攤
 


前往那家傳說中很多帥哥的吊娃娃店
 




很想吊維尼QQ  店員大概是聽我們的心聲
 


拿了一袋維尼就往機台裡面丟
 




詠茹很幸運的就吊到一隻

 



我也要 QQ
 






詠茹借我十元  因為我沒零錢 = =”
 


 
在洞口  勾一下就ok了吧! 






沒想到這一勾  竟然掉了三隻維尼下來   = =”

 




四人包括在場圍觀人眾傻眼  

 




哇~~  我是神!!














接著詠茹很想要黃色的雞  巧婷很想要藍色的雞
 


許老師很想要洞口的雞 
 




許老師你一定是平常不夠像我善良
 



連洞口快掉的雞都會卡住  = =”

 



換詠茹救  沒想到這一勾
 



竟然連另外一隻一起掉下來!!
 





又再度讓我傻眼 
 











看到巧婷在吊小 Teddy
 




幾種顏色看她手上有4種了
 



她一直說要白色的  可是一直吊不到 




詠茹幫她吊一隻藍色的
 




但勾起來眼看就要下來時
 





很好  被甩到洞口的另一邊去了 ......
 




玩太久  似乎是到了保證金
 




我說  ”我吊我吊”
 



 


第一次  有機會  排除障礙物了
 

第二次  很好  再一次就ok了
 

第三次  耶~~~  吊到了  
 
     咦? 爪子起來吊到的怎麼是粉紅色??

 





這時候巧婷突然抓狂的說
 







呃啊~~~  




陳君薇  我最討厭粉紅色妳居然吊了我最不喜歡的顏色!! 







當然  又被掐了  更加深了我們之間的怨恨  = =”
 







喔~親愛的巧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怎知道它吊起來的是粉紅色呢!?
 
白色藍色都沒吊到  吊到了妳最不喜歡的顏色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結果我還是被掐了啊 
 
最近常常被掐  不知道為什麼?

巧婷妳個性真毛躁 ~”~
 






- 畢 -

台長: 阿薇薇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