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5:19:2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是一種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晚上決定要放棄追求她之後,我內心裡就一直很掙扎~掙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忘記或淡忘對她的心意,我只好使用我的成名絕技之一且非常貫用的爛招式~「對她表現冷漠來讓彼此疏遠」,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會什麼方式,我也沒其他的方法,而我只剩下90天…

每次遇到她,就顯得粉不自然,所以我們的話題當然就愈來愈少,甚至除了公事外,我們就沒有做任何交談,跟之前無時無刻都想找機會和她聊天的狀況相比,真是十萬八千里啊!我真的也很不願意,但我問過我自己~真的可以只做單純的朋友嗎?不!我很清楚我根本就是辦不到,因為這樣做只會讓我繼續喜歡她,而一直重蹈覆轍,所以我下定決心出此下策。

有時的我總還是會迷糊的忘了自己的決心~而跟她說話,不過沒差,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已無形的達成了共識,因為我冷~她更冷> <” 沒錯!那種感覺真的是粉怪的,雖然這樣會對自己的決心有很大的幫助,可是這樣卻也有莫名的失落,就好像是『我的本命星走到犯賤宮』一樣犯賤。

站夜哨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剛加完班要回去休息的她,而我總也習慣性的舉起左手看看超過一、兩點的錶,再默默的看著她離開並目送她的背影直至四樓寢室;我知道她是很認真負責的,所以才很心疼她每天都忙到那麼晚那麼累,我超想讓她明瞭~我真的想照顧她、呵護她、珍惜她,但我卻沒有一項能做的到,我能做的只剩尊重她的決定,可是這樣做卻得讓自己受盡煎熬,不禁讓我懷疑我的方式是對的嗎?

5月31日的凌晨3點40分,我站哨而她剛加完班,當她走進時我又不自禁的問了她一句話,而她沒回答我,她腳步沒停的望了我一眼接著就立即走遠,留下不知所措的我,而我驚訝的不是她沒理我,而是她那無奈的動作,那時我的心裡馬上出現了一個問句~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做的決定難道錯了嗎?『而那是一個雙手緊抓著頭瘋狂搖擺的動作』

我想也許是對的吧?這樣才能減少我們彼此的困擾。我想也許是錯的吧?我不應該這樣的對她,不該對她那樣的冷漠,我這麼做~是在逃避不肯面對現實,而且問題也是根本就沒辦法解決的!唉~我給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自己能在90天的日子裡完成淡忘她的這『不太可能任務』,如今我已用了一半的日子,剩下43天就即將退伍,而狀況似乎也沒有改變多少,我該怎麼做?我還是一樣優柔寡斷,想就這樣順其自然,卻也還要受時間無情的折磨,這樣真的是很痛苦的…





       我也不清楚我還能為我們彼此做些什麼?

         才能將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李彥龍 2004.06.04 PM 11:00



台長: 美國NAHA認證-芳療師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