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20:51:0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是你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愛過一個人,

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都很幸福,

但後來漸漸地我們才了解到,

我們都不夠成熟還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去愛一個人,

原以為所謂的付出都是爲對方好,

原以為自己夠了解對方,

但是我錯了...

我不但沒有資格也不懂得,

也想說或許現在分開會是好的,

不過我好像太天真了,

想完全隱藏對你的愛 是很難的...

每當看到熟悉的景象、

聽到熟悉的聲音、

還有眼前熟悉的你,



還是想愛著你...

或許我是自私的,

話也都是我在說的,

也許那些你會認為只是個藉口,

但我會接受!

因為曾經我認為我確實傷害過你,

而你總說那不是傷害是有苦衷的,

但是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

現在...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

我的痛苦就會好一點,

時間~ 已經給了我們考驗了,

我們都各自去體會吧...

也謝謝你...還願意愛這樣的我、疼這樣的我,

我已經懂了...

不是你傻,  

而是你真的愛我.....

台長:  smile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最後的話 *-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曾經 , 就是幸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