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2:11: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札記※個人辦公室的辦公時間 May.24~25,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在聖地牙哥卯起來處理一些雜務,阿根廷簽證終於辦出來了﹗智利的延簽也去移民局搞定﹗俄羅斯、埃及的簽證也還要再努力中,希望沒有問題才好﹗不然我這環球行程就因為簽證問題得犧牲好幾個不錯的國家,實在會很嘔哦﹗那台Nikon FM2的相機的測光表出現問題,也拿去Nikon的專門維修店檢查一番,原來只不過水銀電池那裡的接觸不良所造成﹗害我只能憑經驗拍照,而少拍許多相片﹗

原本散散躺在我的NB裡的相片及各國的旅遊印象也逐漸被付諸於文字打在電腦哩,接著還要安排後續的行程、更改環球機票的飛行日期、去復活島的時間以及去智利南部旅遊的計畫等﹗至於原本想去火地島的行程,因為現在是冬天,不是太適合到零下不知幾度的地方旅遊而作罷﹗還是只能堅守昂貴的復活島行程吧﹗在智利已經待了10餘天了﹗來到智利的第二天馬上量個體重,已經瘦到57公斤,但經過這10天的努力休息及M 家人的款待下,應該有胖個兩公斤吧﹗改天再來量個體重看看這養肥計畫的成效如何吧﹗

也感謝在台灣的親朋好友的關心,我都知道﹗也有收到大家的mail,但因為我的電腦一直沒法連上線,所以只能用這邊的電腦上網讀信,可以讀中文,但必須用英文及西文回信....實在有些痛苦,所以暫時都沒回信,不過只要自己的電腦能連上線,一定會趕快跟大家聯繫的﹗同時,在智利打回台灣的電話卡實在是又貴、時間又短,不像在美加一般的方便,所以....只能先將就點囉﹗就當作我在偷懶吧﹗不過還是會定期用隨身碟存取資料上傳更新網頁的,只是大家得耐心等等囉﹗

台長: Jimmy & Monic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