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5:36:0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是~為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相信~

結婚~真的不是結了就算!

把對方綁死在身邊就算!

 

是以為結婚了~

就一定只愛著你…不會走!

所以~

就不用花時間相處、溝通、培養感情嗎?

 

實話實說吧!

我不生氣~

我只是羨慕!

原以為…過去的壞習性改了!

但…原來…因為你…

那壞習性又回來了!

 

我羨慕…

羨慕那些…在你很累!

你還是會回、會聊msn的人!

因為你總是非等到我和別人聊…

你才會在旁邊聽…

然後…一味插嘴給意見!

我跟你說的時候…你眼裡、腦海、手!

永遠只有眼前的電腦、遊戲和別人!

 

我羨慕那牙套妹!

因為~你不屑!

你還是會抽些許時間把她網誌給看了!

也會msn跟這個你不屑的人對話!

 

我呢?

丟你網址…

給你看好笑的…或別的!

總是被問…那是啥!

有時甚至直接給關了!

老是說你很久前看過!

那…我自己在看時…你轉過來看沙小?

像香港人在菲律賓的新聞!

我從第一天就叫你看…

你到第三天才看第一天的舊片…

還跑來跟我說!

我該回你什麼?

我全都看完了…還已經隔天了!

我能跟你說什麼?

 

你有發現嗎?

你連跟我講話…都是面對著你的電腦!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要跟誰說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聽不到…

因為…你開著喇叭很大聲!

你講話…只以你覺得ok的音量…

向著你的前方在說…

並不是向著我!

除了我生氣…我不爽…

你懂得轉過來說話!

請好好回想…你平常都怎樣講話!

 

到底…

結婚是為了什麼?

真的…就為了我比較乖順、聽話!

我願打願拚…

連自己生病、不舒服…

還會乖乖做事、幫大爺洗澡、幫大爺按摩嗎?

 

這些…都不是結婚的理由!

那…請還我自由吧!

台長: 狐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