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1:18: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自己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裡頭大掃除
將不要的東西清出之後
我發現人是很善變的= =
























改變過一個環境之後
才看的出來一個人的龜!!
= =" 例如我哥





沒自己的房間前 他是挺隨便的
有了之後 靠 穿鞋子進去還會被罵
他還會邊唸邊拖地 靠 ( 神的境界 )
























至於我呢? 運氣比較好一點
我的地理位置是有點陰氣= ="
因為家人全都在前面的房間睡
而我~~~~~窩再最後面一間
不過我很滿意 其實房間挺大的



















對我而言 屬於自己的房間
是有自己的天地 可以自己一個人 感情發洩
沒人看到.....

























不過因為老爸幫了我接網路線
所以我的新房間 第一個晚上
就給老爸睡吧 我再去跟老媽窩在一起ˊˋ
哈哈

台長: 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