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0:21: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了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傳完簡訊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謝謝你 真的

  一直以來腦袋太空的我總是塞了很多東西 自尋煩惱

  因為 真的不喜歡欲言又止的感覺

  有什麼話我會說的  你也懂我的個性

  只是 希望坦蕩蕩 我們之間

  不要存在著疙瘩

  朋友 不就該這樣嗎

  這幾天 真的謝謝你了  你人很好 真心話 

  
  那一天晚上我的反反覆覆也弄得你很煩了吧

  真的對不起

  會試著調整自己的腳步 一階一階的爬

  怎麼突然想說這個呢 也不知道 就想說就說了

  呵 這篇你看得懂吧

  再不懂 是該輪我揮自己拳了。

台長: Pu Dd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