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3:29: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三~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會這樣,偶而腦海裡浮現出哪些歌詞或旋律
然後,跟著哼~跟著唱~~最後,愛上這首歌。

喜歡獨特唱腔的歌手 好像是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開始的!
接下來是那英 最琅琅上口的是心酸的浪漫! 士涵說:我唱的夠心酸!
然後是王菲的笑忘書、紅豆及我願意。

最近一直哼起這首歌。 << 我願意 >>
以前聽著舊情人唱這首歌,我是會聽到掉淚的!
現在,哼著哼著......終於明白歌詞的內涵了!

王菲 我願意
曲:黃國倫 詞:姚謙 編曲:NATHAN WONG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是不是真心願意,需要時間來考驗。

台長: 紅豆泥泥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