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22:39: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交盃正式起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我真的很早起來 為了大交盃!!!
可惜小岑迷路了 來不及看到PINGLE
以為就降算啦~~~因為小岑要去台南接同學去玩

結果:P 我還是硬拖同學去看
她跟我一樣超迷男子漢 我們曾經在男子漢的宿舍外大喊

"男子漢 妳好帥!!!" 唉!瘋狂的一段有趣回憶^____^

可惜都沒看到PINGLE 直到下午5點才好像看到

偷偷告訴大家:PINGLE很可愛喔!
呵呵~~可是感覺很有領導力(感覺比我還成熟....黯)
PINGLE是隊長嗎@口@

阿 總之 今天好累阿 中途還去台南買W-inds的專輯
然後又繞回長榮 累死了......

我想最近左眼皮一直跳就是為了今天吧!
呵呵~~因為去南實踐比賽接力的男子漢竟然有來看比賽耶~~嘻嘻

所有比賽結束後 敝人我有幸一賭男子漢打球的丰姿 真是到現在還是興奮中

偷用相機照她被醫管朋友看到了 真是尷尬= =
她知道我很覬覦男子漢~"~

還有 中午真的好熱 好多人都被曬的紅通通的
晚上卻開始冷冷冷~~~~^_____^||

台長: m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