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1:15: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好多話想跟妳說

 

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因為

 

害怕妳拒絕

 

害怕妳的反應

 

不是我習慣的妳

 

我改名了  妳知道嗎

 

妳今天一次次的叫我 "陳志銘!!"

 

真有趣

 

為何我不和妳說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怕妳不在意吧

 

 

 

想和妳說我們要去新加坡

 

也不知道怎麼和妳說

 

因為我想約妳

 

我也知道

 

妳會說    我不去

 

也是怕妳不在意吧

 

 

 

還有好多好多事

想與妳分享

 

最近公司有個女同事又懷孕了

另一個新來的男同事很沒分寸

 

我媽又要帶一個小孩了

是林瑋翔的弟弟唷

 

我們在規劃家庭旅遊

也是我提議的唷

 

好多事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

因為我好想   好想妳是我女朋友的身份

來和妳訴說

 

 

 

妳今天對我說

一個男人如果在一個女人面前還是一個男人

代表那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

因為

男人在他愛的女人面前

會變男孩

 

沒錯

我只有在妳面前

才會開心

才會像個男孩一般的開心

因為我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呵護妳一輩子

 

 

但是

妳沒這樣想

甚至

妳也不打算和我訴說討厭鬼和小涵俞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妳不想

或許我沒資格吧

沒資格聽妳內心的故事

我只是個一般朋友

只能聽妳說些其他無關緊要的事

 

 

但我還是想和妳在一起

即使我只是個在平常不過的朋友

我還是想和妳在一起

因為和妳見面

我才有動力

活下去

 

 

不知道何時可以和妳再見面了.....

 

 

 

                                   ...很開心和妳見面的Da...

台長: 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