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21:45: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妳的生活

我必須學著寫日記...

將我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等到妳回來我身邊的那一天

與妳分享...

 

和P.O.P在四號公園吃冰...  很好笑

在好樂迪唱歌...  我唱"她說"很好聽

去打保齡球...  打得很好...

 

 

 

一個人騎車時   眼睛總是會泛淚

一個人獨處時   總是會想妳

 

 

聽到妳對我漠不關心的聲音時

心好痛..好痛..

 

 

能與妳分享嗎...   我的喜怒哀樂...

 

 

沒有了妳...  生活只有淚水...

 

                                    ...記錄生活的Da...

台長: 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