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0 09:32: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測BELTA孅暢美生酵素兩月無效給負評,官網給我的回復竟然是這樣

我是一個全職寶媽,因為喜歡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看到它上面有推薦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這個產品,說是每天飲用就能夠健康減肥,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從官網購入3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並堅持每天飲用。直到兩個月過去了,我的體重也沒有明顯的下降,於是心裡氣不過就馬上去官網給了BELTA孅暢美生酵素負評。不一會時間,官方客服就聯繫了我,跟我溝通解釋了很久,告訴我為什麼我飲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沒有用,還給出了一些建議和解決方案。

兩月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膠囊無用過程

首先說說我的使用過程。我當時是以每瓶1000的價格買入了3瓶,一共3000台幣包郵送到家。一收到貨我就打開把它們放到冰箱保存,因為據說那樣更能保證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活性。我一開始10天都是每天一次的用量,想讓自己的身體先適應這個產品,也害怕會有什麼副作用。那10天都是在晚上睡覺前空腹飲用的,一般飲用後我就正常睡覺,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也沒有什麼感覺。大概在第六天的時候,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能正常規律的排便了,因此我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到了第11天,我覺得自己可以相信這個產品了,我就加大了劑量,每天飲用2次,分別是午飯過後和睡前空腹飲用。過了一個月,我的體重只下降了2斤,我已經開始懷疑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的減肥功效了。但看在它讓我的氣色變好很多的份上,我決定把3瓶飲完再說。結果,它讓我失望了。2個月了,我的體重只下降了3斤,我一下子就生氣了,花費我3000台幣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就是這樣的效果?於是我在BELTA孅暢美生酵素的官網上給出了負評。

聯繫官方得到的解釋及解決方案

給了負評後不一會時間,客服就聯繫到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過程。

 

客服:您好,請問我們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有什麼問題嗎?怎麼給了負評?

我:我足足喝了2個月,喝光3瓶,體重就下降了3斤,我稍微運動運動都能減掉3斤啦。這還不是證明你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沒用嗎?

客服:請問您是在什麼時間服用的呢?一天用量是多少?每天有沒有補充8杯水呢?

我:我後來都是一天兩次的用量了,分別在午飯前和睡覺前飲用。關於飲水,我一天大概就3杯水吧,沒有注意到要喝那麼多水呢。

客服:好的。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在飯前飲用更佳哦,因為飯後體溫會升高導致酵素失活呢。另外,每天補充大量水分能更加有效促進酵素發揮作用呢。我能問一下您的年齡和生育狀況嗎?

我:我現在33歲,有兩個寶寶。

客服:這就對了呢,30+女性建議使用3-4個月哦,長期食用才能有明顯的效果。尤其是寶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理身體體質,現在你你沒有感覺自己身體輕盈和皮膚變好呢?

我:那倒是有感覺。也就是說我還要繼續購買飲用,要是還沒有效果怎麼辦呢?

客服:這邊支持4個月無效退款哦,希望您可以繼續服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希望你能變美變瘦。

 

聽後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繼續使用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希望它真的能有效果。大概又過了兩個半月,我上體重秤,相比當時已經輕了13斤了,我很開心選擇繼續相信BELTA孅暢美生酵素飲,給了自己瘦的機會。現在我已經把BELTA孅暢美生酵素當做一個日常的營養品了,為了省錢,我現在都在卡路里腹仇人者上購買BELTA孅暢美生酵素膠囊了。一樣的正品,更低的價格,我可以長期購買了。

 

台長: hnfgdhgfh265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