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9:11: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篇 [四] : 以為一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一定



今早
我右小腿睡夢中抽筋痛醒

不同的是 要以往 [ 懷孕時 ]
我一定痛得呼天搶地

這回
卻不然


當然還是很痛

我連叫都不敢叫是因為怕嚇到睡在一旁的女兒

腦袋裡拼命的轉

要怎麼趕快恢復

我等一下離乳食要煮什麼

要趁她還在睡

動作要快
要洗衣服
要擦地 要.....

好不容易下床
才發現腳打不直
就一跛一跛的忙得團團轉去了

腳後來怎麼好的 我也不記得.....


真的是會變的.....

結婚
個性上還不覺得有什麼變

非得生了一個好愛好愛的女兒

讓我變得不自覺

我現在懂了

愛 會令人謙卑
愛 會自覺卑微

我好高興老天爺
歷代祖先肯賜我這個福氣

讓我當我女兒的僕人
照顧她
服侍她

雖然常常累得跟狗一樣

吃像小偷一樣
偷偷摸摸 狼吞虎嚥

睡呢

睡得正熟被她叫醒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嘴是她的吹風機
手是她的菜瓜布

常態性的睡眠不足

要以往
兇巴巴算什麼
到處找人麻煩 惹事生非
好像全天下都對不起我似的

當然

也有我累到不行
而她又非常無理取鬧的時候

我兇過她兩次

事後

簡直是後悔到不能再後悔

看我像是在吃苦嗎
其實我是大大的喜樂

以前

到處尋找快樂
花力氣 花時間

快樂

總是看起來在高高的山頂上
然後教你爬得很艱難

正是看得到 吃不到

而現在呢

快樂

快樂時時圍著我團團轉

她的一顰一笑
她的扭腰擺臀

總讓我樂不可支

她每天都給我驚喜
她常常給我啟示

當然當然

我還是常 常 眷 戀
那個已活了三十幾歲的我

以前以為一定是
一定會
一定.....

現在呢



在這

夜瀾人靜
涼風徐徐的夜裡

靜靜的想著 想著 想著




台長:芷嫻妹妹的媽

台長: 芷嫻妹妹的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