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53: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涵小涵~」

碰!一個不小心,阿勳學長跌倒了!

「阿勳學長!你沒事吧!?幹麻跑的那麼急?」

我扶起阿勳學長,看到阿勳學長著急的模樣,有點好笑!

「我聽說妳昏倒了!我不知道妳住哪裡,所以沒辦法去探望妳!」著急的阿勳學長說

「我已經沒事囉!你看,我好的很~」

進了教室後,文耀還是跟往常一樣,坐在座位上看書

「早安呀!文耀」我開心的像文耀問好

「早!身體好多了吧?今天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這時候,門外有一個聲音 在喊著我的名字

「小涵~」

原來是立安學長,正在窗戶邊像我招手

「立安學長,有什麼事情能勞駕你來找我啊?」

「別損我了!這是阿勳要我交給妳的紙條!」

「阿勳學長?他怎麼會給我紙條呢?」

「不知道,打開來看就明瞭了啊!快上課了!我先走了~」

我回到座位後,很好奇的打開了紙條

<小涵,第一節上課我在活動中心後面等妳,妳一定要來!>

「小晴,幫我跟老師請個假,我去保健室!」

小晴點點頭,我就直奔活動中心後面去了!

可能是太專注的跑,沒注意到,文耀也跟我到了目的地

「阿勳學長,你怎麼會約我出來?」我氣喘如牛的說

「小涵...」

「我喜歡妳」

那一秒鐘,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阿勳學長居然說他喜歡我?

一時間,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小涵,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但是我說不出口,我沒辦法傷害阿勳學長

阿勳學長這時候突然抱住我,一時之間,我卻完全沒有反應!

 ※ 碰 ※

「放開你的髒手!」

阿勳學長被文耀打了一拳,坐在地上,沒有起來

「文耀!你怎麼在這?」

我彷彿是看到神來拯救我似的,淚盈滿框

「我警告你,你最好離小涵遠一點,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文耀為了我拚命的眼神,很銳利ˋ很恐怖

但是我很感動,感動文耀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手救我

也因為這樣,我對文耀的感情,越陷越深 ...

在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我已經到了頂樓!

「文耀!我們怎麼在這裡?」

「因為那個地方不適合說話,我就帶妳來這裡了啊!」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

「妳快上課的時候跑出去,我不放心,所以我就跟在你後面了啊!」

「那你為什麼要救我?」

我很想要親口聽到文耀說他喜歡我,很希望 很希望

「因為妳的眼神啊!」

「我的眼神?」

「對,因為妳的眼神一直告訴我,文耀,快來救我!」

「小涵~」

我看了文耀一眼,我看見他的眼神很認真,認真到讓我不敢直視他

「妳是不是喜歡我?」

我愣住了,我很錯愕為什麼文耀會這麼問?

「我...我沒有!」

我想告訴他,對!我喜歡妳,但是我的淺意識卻逼迫我這麼說!

「是嗎?那假如..我跟你說,我喜歡妳呢?」

那一刻,我好希望時間停止!

無限的高興讓我熱血沸騰,好想衝過去抱住文耀!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第一次進入這個學校的時候,妳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人,也是第一個立志要當我朋友的人!」

「妳還記得嗎?妳曾經問過我,我難道不會寂寞嗎?」

「嗯,我還記得!」

「答案是,會,我會寂寞!我很寂寞,國小開始,大家都因為我是混血兒,而排斥我ˋ欺負我」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立志要當一個沉默寡言的人,直到妳出現...」

「我的父親因為長期在國外做生意,母親很早就過世了,身邊沒有一個親人,就連我哥哥也在國外」

「就因為這樣,我變的很冰冷」

聽文耀說到這裡,我的眼框紅了,原來他會那麼冰冷,是因為他缺乏家人給的愛

「妳願意做我女友嗎?」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其實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

那一刻,文耀抱住了我,他身體的體溫很溫暖,連他的心跳聲也聽的一清二楚!

就這樣,我跟文耀翹了一整天的課!

直到晚上,我們都還在頂樓看星星!

「文耀,今天晚上的星星好多喔!」

「對啊!以前我常常自己在這裡看星星~想不到現在會有人陪!」

我用微笑回應文耀,不知不覺,我靠在文耀的肩膀上睡著了!

在夢裡,我看到我跟文耀會永遠幸福

不管是一輩子ˋ二輩子,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

台長: ☺ ㄚ溫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That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6)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下,我們的愛(chapter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