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9:15:04|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白~闇影《釵劍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小視我為眼中釘的妳,怎這下,卻渴望我尊稱妳一聲:「母后?」
搖頭慨然一笑,不解啊!
我的母親-自有記憶起,在腦海裏不知勾勒過幾回她的身影。
然,她的面容……卻總是那麼模糊,難以看清。
但我可以肯定,拋棄我的母親,絕非如蛇蠍的妳。
-我摯愛兄弟的母親,妖刀界之后的妳-。
非魔界血統的我-是妳讎視我的理由。
天資聰穎的我-是妳痛恨我的理由。
魔父對我的疼愛-更是妳殺我的絕佳理由。
我這條不知被妳那灼熱、陰鷙雙眼殺過幾次的賤命,
之所以到今日方能保留,還真虧了妳那寶貝兒子,
我那單純率真的好皇弟-闇蹤-。
冷然一笑。
我闇影的命,可以為魔父而死。
我闇影的命,可以為皇弟而死。
我闇影的命,可以為師父而死。
但絕無可能為妳-妖后而亡。
回首過往,妳加諸在我身上的痛楚與傷痕,
休想我會稱妳一聲:「母后!」

台長: 晨禾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獨 白 |
此分類下一篇:獨白~天忌《釵劍殤》
此分類上一篇:獨白~風痕《釵劍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