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6:35:4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真的不要 》 齊豫 -Chyi Y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真的不要 齊豫 -Chyi Yu

作詞:王新蓮 作曲:虹 編曲:塗惠源



你究竟是想給我一大片的天空
或者你只是想遠遠的離開我

獨立的生活
或許可以實踐許多的夢
而你肩上那一片土地
卻是我永遠無法到達的巔峰
~


你究竟是想給我一大片的天空
或者你只是想遠遠的離開我

人們給逃避太多華麗的藉口 ( 理由 ) 
如果你真的不要這段感情
(
)只需頭也不回的走開就夠
~

如果想要得到一些溫柔都是奢求
是不是所有的臉孔都該停止笑容
如果想要得到一些安慰都是罪過
是不是所有的眼淚也都該停止再流
~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台長: wen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 塵緣 》 殷正洋
此分類上一篇:《 答案 》 齊豫 -Chyi Y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