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7:50:25|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睡吧!我的愛 》許景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吧!我的愛  / 許景淳
作詞:許景淳 作曲:許景淳 編曲:張弘毅

輕輕擁妳在懷中靜靜把妳看個夠
再將妳雙手緊握讓我的愛跟隨妳入夢

輕輕擁妳在懷中靜靜把妳看個夠
再將妳雙手緊握讓我的愛跟隨妳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妳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妳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台長: wen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 玫瑰人生 》許景淳
此分類上一篇:《天頂的月娘啊 》許景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