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7:4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想想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丫霖在講電話我覺得它真ㄉ變ㄌ好多我問它現在有沒有喜歡ㄉ人他說沒有我就想說也對啦它應該不會喜歡我那它之前說對我友好感應該是真ㄉㄅ我就問它那你現在有欣賞ㄉ人ㄇ結果她跟我說有一ㄍ比他大而且很漂亮但是應該不會在一起我聽ㄌ傻眼我就在問他還有別人ㄇ他說沒有ㄌ就那ㄍ女生而已我聽ㄌ眼淚都掉下來ㄌ它之前說ㄉ話都是騙人ㄉ結果我很難過它還不知道還說你不說話喔那我掛囉結果什麼也沒說就掛電話ㄌ媽丫-怎麼會這樣--嗚-----結果我就打電話給***他馬上就知道我再哭而且一直安慰我還一直 問是誰欺負我我只好騙他說是同學欺負我[同學抱歉喔] 結果我要睡覺ㄌ它還傳簡訊給我叫我不要哭乖乖睡ㄝ--一樣是 男生怎麼差這麼多?

台長: 堅強ㄉ小麥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