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2:05:39|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誠信教育教案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時在網路上看到比賽的訊息,主要也是看到特優有8000元禮卷。

我一直覺得這類比賽只要好好準備就有機會,畢竟願意額外花心力準備的老師也許不多。

我找了兩個新來的實習老師,請他們準備,我負責找一班暑假返校打掃的學生配合操作。

兩位實習老師很用心,我們實施了兩節課,拍了很多照片,好像也拍了影片,最後把所有的相關資料彙整燒成光碟一併寄去。

由於這是教案比賽,原本比賽辦法上只有要求寄紙本教案供主辦單位進行書面審查即可。我們自己額外費心準備了光碟、影片、照片紀錄等資料,想必一定有加分的效果。

我衣值有一個想法   :   雖然沒有要求,但自己提高標準總是會得到肯定的。

果不其然,今天看到網頁上的成績公佈,我們得到特優組第一名......

其實應該說是實習老師得到第一名啦,禮卷當然也都是他們的獎勵囉。我的名字會在名單內純粹是因為這個比賽的參賽人員中一定要有正式編制的老師,而不能僅由實習老師報名,所以我就沾到光啦............

這個榮譽對我個人的意義其實並不大,畢竟不是自己的創意。不過應該會有張北市府的獎狀留做紀念,學校大概會給我記個嘉獎吧。不過感覺算是幫我們學校的社會領域做了一些業績,更重要的是,這個榮譽對於之後要參加教師甄選的兩位實習老師而言,應該不無價值。改天我要建議領域召集人,讓設計教案的實習老師做個分享吧...

原本想放幾張照片上來,但還沒搞懂新介面上傳照片的方式,就只能先放文字囉...

誠信教育網成績公佈網址 http://integrity.tp.edu.tw/index.php?act=detail&ID=215

 

台長: 欣仔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行政工作相關問題與反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