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00:42|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誠品《竹科人》新書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叫去新竹誠品參加《竹科人》新書座談會,這是我的第一次,相當值得紀念。所以也拍了幾張照片,可惜相機比較遜,照片有點弱。
沒想到我在現場除了自己演講之外,還要擔任類似主持人的工作。旁邊這位就是幫《竹科人》拍攝照片的導演李鼎。

座談時間約一個小時,我其實事前也沒怎麼準備,五分鐘前在現場跟來賓(導演及兩位我很熟的受訪者)大概說明我們會談什麼話題,然後就開始了。

我覺得我的話題選得還OK,也都平均地照顧到四個來賓,不會讓哪個人坐很久的冷板凳而沒話講。時間控制得也很好,在結束前五分鐘做結,我對我自己今天的表現相當滿意。
今天有個小小的感慨,要是我上台試教有今天這樣的表現就好了。

不過今天意外地領到三千元出席費,也算有收穫:)

台長: 欣仔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可以脫離寄人籬下的窘境了
此分類上一篇:[竹科人]美型男作者~~7月11日與你空中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