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20:30: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lost... 說:
這是我第一次放棄朋友
jae 說:
with who
i'm lost... 說:
小雅
jae 說:
怎ㄇㄌ
i'm lost... 說:
冷戰
jae 說:
為ㄌ什ㄇ
i'm lost... 說:
wait
jae 說:


i'm lost... 想要傳送給您檔案 "talk.txt" (7 Kb)。若使用 28.8 數據機,所需傳送時間少於 1 分鐘。是否要接受 (Alt+T) 或拒絕 (Alt+D) 這項邀請?

i'm lost... 傳送檔案 "talk.txt" 已獲得同意,開始傳輸...

您已經成功地從 i'm lost... 收到 C: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talk.txt。在開啟這個檔案之前,您可能需要以防毒軟體掃描一下。

i'm lost... 說:
我跟一個人的對話內容
i'm lost... 說:
很多..不過有原因
jae 說:
嗯 什ㄇ原因
i'm lost... 說:
i don't know
i'm lost... 說:
i'm give up
jae 說:
你知道我跟林俊宏ㄇ
i'm lost... 說:
yes
jae 說:
但那時候ㄉ我是幼稚ㄉ
jae 說:
就等於我跟妳ㄉ狀況角色互換
i'm lost... 說:
我不知道你跟他怎了
jae 說:
他感覺很強烈 但我卻認為沒有什ㄇ
i'm lost... 說:
so..認知不同?
jae 說:
對 這是重點
i'm lost... 說:
但沒有人想低頭
jae 說:
直到後來他離開ㄌ 我才感覺到重要性
i'm lost... 說:
現在她已經等同於離開
jae 說:
妳們女生厚....=.=
i'm lost... 說:
你們男生厚!
jae 說:
我覺得這件事情ㄉ起因並沒有什ㄇ
jae 說:
根本不需要吵架
i'm lost... 說:
i know
jae 說:
而且 如果妳們真的那麼要好
jae 說:
她現在是怎樣?
jae 說:
無意義
jae 說:
完全無意義
i'm lost... 說:
i don't know
i'm lost... 說:
問題是
i'm lost... 說:
我們真的有那麼好?
i'm lost... 說:
i'm not sure
jae 說:
我覺得妳很不值得
jae 說:
哭屁阿
i'm lost... 說:
不值得?
i'm lost... 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淚腺發達
jae 說:
對 連妳自己都不確定她是不是你那ㄇ好ㄉ朋友
jae 說:
所以妳這是本能反應
jae 說:
不需要去在意ㄉ
jae 說:
碰到一點點難過或沒辦法解釋 想不透ㄉ 妳就哭
jae 說:
哭屁
i'm lost... 說:
so...你覺得這不值得我哭?
jae 說:

i'm lost... 說:
ok..我也只有那天哭的淒慘而已
jae 說:
無意義...
i'm lost... 說:
啊都哭了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jae 說:
就像當初姿廷跟穎中吵一樣
i'm lost... 說:
then?
jae 說:
不管是誰的錯 弄到最後一點意義也沒有
jae 說:
已經弄到不管當初是誰ㄉ錯都一樣ㄌ 好朋友對不起對方太多太多 好朋友ㄍ頭
jae 說:
要好也好不起來 只有不斷累積錯誤
jae 說:
女生真是夠ㄌ
i'm lost... 說:
so i'm give up
jae 說:
妳要放棄也可以
jae 說:
要等也可以
jae 說:
如果她懂得思考
jae 說:
她會回來找妳
jae 說:
總之我不希望妳繼續為這件事難過或在意
jae 說:
妳沒錯
i'm lost... 說:
i don't tink so..她也說了她不會低頭
jae 說:
哭ㄍ屁阿 也不需要低頭
jae 說:
so?
jae 說:
現在弄得好像妳很想要一樣
i'm lost... 說:
no..我不認為我有這必要
jae 說:
想那ㄇ多幹嘛?
i'm lost... 說:
沒啊..
jae 說:
算ㄌ 就是結論
i'm lost... 說:
我很ok的啦
jae 說:
我知道阿
-----------------------------------
我們還在msn上哦!
現在聊著狗狗。米格魯跟柯基斯。
六千多跟二萬多的差別。
狗真不好當耶!我們莫名其妙的結論。
哈!(離題囉..="=)

Anyway,就是這樣子囉!

我會乖乖的。

台長: 原味橘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