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6:27:50|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突然發現&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在5月份的某個特別的日子裡發現了一件足夠讓我把實習的恨完全蓋過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突然間發現了~在身邊周圍的人~一值是你認為最親近最不會傷害你的人其實是賤人類的~又在背後偷偷的狠狠的桶了你好幾刀~卻一直在你面前對外說我們是最好的~~這時該怎麼辦??!!
又突然發現~親近又昰賤人類的人是用無形的刀在桶你~~這時又該怎麼辦??!!
又又突然間發現~自己不得不跟這類人相處到2年後又得裝做自己沒發現過這件事~~這時又又該怎麼辦??!!
又又又突然間發現跟老弟溝通了這件事被罵到很豬頭然而到結束話題時他只回答了4個字就不甩我了..又然而溝通後我想要的回答卻沒有出現~~這時我又又又該怎麼辦??!!
~~~~~~白目老弟只說了~~~~可悲~~~白痴~~~~該怎麼辦..........> <"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台長: 胖仔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壽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