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5:30:2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侯~班遊墾丁好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關山落日...so beautiful!!

窩侯~~~兩天一夜的班遊就這樣開始...
DAY 萬 :在車上狂唱了4小時...我以為那台車叫錢櫃...
ya~她們說我歌聲像蔡健雅...超超超開心!!
去三年九班午餐...真的坐課桌椅...oh~cool~
and,shit!!我月經來了~~~goooodssshhh!!!
去西門照像...其實它還有東門南門北門...大同小異~
接著去了賽車場...嗚~~~我不敢開車拜託...碰碰車都在撞牆的!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阿鯰說我一開始開超慢的= =a
反正後來有好一點就好了嘛!超好玩的!!真的真的真的!!!
然後去關山看日落...沒看到日落...但是還是很美很美...
陽光照在海面上...有一種耶耶穌降臨的感覺...哈哈!
玩了胡搞瞎搞疑心病想太多叉路二選一遊戲!蠢!
接著去龍磐觀星...shit!東北季風...又是大風又是大雨...
整個遊覽車都在動...high喔~哈!一下去就被宗漢踩到腳...
於是我又走上遊覽車...我發誓林宗漢踩人超級痛!!
整個小姆指發黑= =a 又下去一次..衷心祈禱不要再被他踩到..
很好~S!A!F!E!但是風真的超大...就快被吹走了...抓著陳君華...
但是星星真的好多...超美的拉~一直被陳君華頭髮打到好痛!
然後我們前往墾丁逛大街~ya~我買大麻葉的背心...
還買了郁雯的禮物..一件短T...最後跑跑跑回遊覽車...
回到很棒的a~wu民宿...我們比阿飛正很多~yabe~
三隻大狗好可愛...雖然一隻發春了= =A
發狂似亂叫管不動!!但是冷卻很快...god job!!

~未完待續~

台長: 鍾佩波...BOSS!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