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9 11:11:4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料香港雍禾植髮成功了,良心醫院。

  分享我在香港雍禾植髮手術成功的經歷,雍禾植髮醫院不僅植髮技術好,經驗充足,價格公道,信息透明之外,而且服務也好,態度好,對患者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簡直是太棒了!【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咨詢熱線:85295610196】


  我是今年1月在雍禾植髮醫院進行的頭髮種植,當時種植了3000個毛囊單位,改善了M角以及頭頂稍微稀疏部位。使用的雍禾的fueapl2.0技術,總價算下來2萬,給我有相應的折扣,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劃算的,最重要的是,效果好

 

  起初我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糾結了很久,因為當時挑選的植髮醫院太多了,導致自己不知道選擇哪一家,最后從植髮醫院的規模,使用的技術,價格,醫生團隊的專業能力等等各個方面進行挑選,最終選擇了雍禾植髮醫院進行植髮手術

 

  手術前一天做了體驗,化驗,以及術前方案設計,剃頭髮等等準備事項,然后就休息,準備好經歷迎接第二天的手術

 

  手術前,先做了局部麻醉,不然手術期間三四個小時,我可忍不下來,雖然說植髮是在頭皮的表皮,但是時間久了誰也扛不住,就是打麻藥的時候稍微有點疼痛的感覺。

 

  手術全程幾乎是沒有什么感覺,就是醫生跟醫護全程都在忙碌,而我自己則是在玩玩手機,看看視頻,玩玩游戲等等,就這樣逐漸度過,并沒有感覺到緊張等事項

 

  手術完成后,看到原本M角的地方已經有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小短髮,自己的心情也愉快了起來,雖然有點血腥,看起來有學點,但是也不能抵擋改善M角的現實啊

 

  術后第五天的時候,去醫院清理了血痂,當時清理完血痂,整個頭看起來都非常的自然和諧,尤其是沒有頭髮的地方現在變得那么讓人欣賞。

 

  術后一個月的時候迎來了脫落期,但是沒辦法,自己該怎么還是的怎么,好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已經開始慢慢生長了,額頭哪里的小短髮已經在一厘米,兩厘米的生長了


  截止五個月的時候,頭髮已經生長的比較長了,每個月已經需要按時修剪了,不然沒有形狀了

 

  截止現在,植髮的完全效果已經呈現出來  了,不過我留的短髮,看起來更加精神一些

 

  感謝雍禾植髮,讓我恢復自信,擁有了一個良好的形象問題,直到現在,雍禾的醫護人員每個月還隔三差五的問候我頭髮的恢復情況,以及囑咐我一些養護細節!

台長: hkyonghe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