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3:00:0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dding Dr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搭配Tae Yang-Wedding Dress一起服用)


該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妳呢?

我不知道

優子告訴我用微笑就可以帶過一切

我努力了好久卻只剩下苦笑的出現

妳看到了一定會捏著我的臉說好醜

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辦法微笑

口袋裡的戒指在掌心押出痕跡

彷彿是嘲笑我的為時已晚的決心


看著妳被大家包圍著

就連微笑都充滿了甜蜜

到了最後、妳連心痛的權利都不願給我

秋元搭上了我的肩、在耳邊告訴我他幫我製造了機會

連回絕的時間都沒有人就在我的眼前出現

我想我應該是肌肉僵硬的像個呆瓜吧

在妳的眼前、我永遠都是個呆子出現、最後也是如此


一旁的大島很貼心地幫我把大家都支開

真的很感謝這兩個好朋友

如果沒有了他們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渡過

不停地緊握著來不及交給妳的戒指

似乎它會給我勇氣般地、不過它只是提醒著我現實的存在


「嗨~恭喜妳、由紀」

勉強地扯出了一個自以為的笑容

想要讓妳覺得我很好、並不會因為妳而傷心


「佐江的領帶從來都沒有打正過、真是的」

妳笑著伸出手幫我把領帶橋正、熟悉的香水味飄了過來

有股衝動想要伸手就這樣把妳帶走、可是我沒有

沒有資格也沒有本錢讓我這樣做

只好看著妳又退回原來的位置


「恩~我.....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妳穿上婚紗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沒有親吻、沒有擁抱

轉身快步地離開這個讓我感到窒息的空間

攤開手、痕跡變成血痕、不自覺地大笑了出來、笑到連眼淚都止不住

不知何時、秋元跟大島出現在身後、什麼也沒説、只是陪著我哭


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塊土地之前

我把戒指寄給了她、還有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再見、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ies
此分類上一篇:交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