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1:35:3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耐沒有寫日記了,不是沒有要記下的事,只是沒有恆心及時間。
這個月來跟中學的朋友有幾個聚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人大了,會比以前更懂珍惜建立已久的情誼。

那天,大家傾談了一個下午仍不捨得解散,誰知下次再聚會又會是什麼時候?
結果,唱k, 到cafe傾談,到晚上再聚在一起到酒吧.整天也過著像中學時的生活。那日是"楊因林"的生日(我們還是喜歡叫對方全名),藉此再聚在一起。要好好的記下。

因為身體的關係想轉工。我的腰自大半年前弄傷後就一直未痊愈。在一個月前把痛患治好,結果工作時又弄傷。因工作時常要拿重的東西,所以我開始考慮這份工作是否適合我呢? 要是我痊癒後又再弄傷又怎算? 我應否轉工? 可是我又喜歡現在的工作.....

台長: 積奇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