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2:27: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了…
不過心情並沒有隨之而感對快樂跟輕鬆……
為什麼?因為rudi囉!

昨晚我溫書累了,就打電話給他,他說住他旁邊的人要搬了,還要賣電視。
我就問了好多問題,ex你怎麼知道,他怎麼跟你說?
不過rudi卻一直都沒正面回我,只是一直說明天再講。
不過我想知道嘛~總覺得他有什麼時瞞我的感覺。
之後他看我的email,知道我send了email給mike,他就問我是誰。
我就一直不跟他說,誰知道他就生氣了。
為什麼我問他,他可以選擇不回答,但我卻不可以?

今天考試,機率我覺得都ok,可惜因為我昨晚沒唸algo,所以我完全不會。
我想是我自己活該吧!
考完想打電話給rudi,不過他一直說他在忙,我就算了。
也許,我應該什麼都算了……

現在我好餓,因為我晚餐沒吃,我一直等rudi帶我去吃……
可惜,他連回家都沒給我一個電話……

唉~考完心情都不好!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