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4:15: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螢火蟲 + web cam 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突然好無聊,所以就拍了一些 web cam 照。
總覺得自己在web cam中拍的比真人漂亮多了。
可能因為看起來比較白,而且比較瘦吧!
哈哈~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啦!

其實昨天中午我都有跟rudi吵架,原因是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本來就說要去圖書館唸書,而且我手機都是用振動的。
不過幸好晚上我們就沒事了,可能大家都不喜歡記仇吧!

晚上我跟rudi去了內灣看螢火蟲,雖然數量沒有好多,
不過我都好滿足了,因為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螢火蟲。
第一次只是偶然在學校看過一隻而已。
呵呵~~~原來螢火蟲是一閃一閃的,我以為是一直發亮的呢!

台長: 小飛俠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