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3:41: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得正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們來說,出國唸書是一件艱苦的事。
離開家人、朋友,在異鄉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生活著。
在美國的第一年對我來說,非常的簡單。
一個人去學校上課、唸書,自己煮飯、吃飯。
最多的娛樂,就是在下雪的夜晚,躲在被子裡看日劇。

認識你之後,才是在美國『生活』的真正開始。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快樂,讓我看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查理斯河不再像楊照書裡描述的一般下著雪,而是灑滿了陽光。
飯桌上不再是一盤菜一碗飯,而是三菜一湯。
生活不再孤獨,因為總有個人在旁邊陪伴。

在美國艱苦的生活,並不是荒島中的愛情。
那只是更堅定彼此的信念。
當提起零下十度的凜冽,當提起對周遭朋友的喜惡,
當提起紅襪奪冠的興奮,當提起相依為命的味道,
當我們提起任何一家小店,任何一間餐廳,
沒有人比我們更瞭解彼此的感受,
只有我們瞭解對方的眼神。喜怒哀樂。

儘管經過許多的爭執與溝通,
我們決定回台灣,我們決定留下來,我們又決定回台灣。
我們一起生活,我們坦然面對,瞭解彼此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中間過程的艱辛只是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更一致。

如果相遇在一開始的最初,我們對彼此來說,
可能會是那許許多多泛泛之交中的一個。
早一點,晚一點,也許我們都不會是彼此心中的寶。

親愛的寶貝,我們愛得正好。


----------------------------------------------------------------------------------------

愛得正好
作詞:林夕 作曲:黃丹儀 演唱:蘇永康/陳潔儀

女:可能是久違的甜蜜 可能是潮水的魔力
  把眼淚流成一陣雨 能不能流到你心裡
男: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讓海岸也無能為力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 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男:可能大雨來得太早
女:我還不知道
男:可是情話說得正好
女:我還在尋找
男:再怎麼樣尋找
女:來時路已找不到
女:可能緣份來得太早
男:我還不知道
女:可是情話說得正好
男:我還在尋找
合:當我以為再等不到 你卻突然 停靠在我懷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