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49: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 油 … 動 漫 社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這次成果展…大大可都費盡心思哩..(雖然看不出 = =”)..
社刊…並不是我想像的那嚜厚…好薄 = =…
賣. .一百也許太貴…我們考慮很久..80?..99?(比較吸引人..哈)...
到最後耍花招..99+1元…抽獎..哈..好黑..


徽章..哈..一個25?..不行..成本就25了…那30?..那賺不多..因為為了繳欠在的影印費…35呢?...到最後變40元..買二70…顆..> <..黑店辣!連社長也說屏北動漫社遍成屏北黑商社..哈!!


之前…還想開影片…要看的..繳10元…還聽到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的笑到不行..
加上很多因素…就不要了!!



W5那天..一進去..就只有社長..太早到啦!..顆..但也有原因辣> <…
原來要包裝社刊= =…我還以為要開會….捨棄我打工的時間..算了..只要能..
第一次和社長那嚜近 >\<…OH!NO!!..
還是豬肉比較感說話…不難我超想和她說話的…顆…
豬肉滿多話的…把我說的那件事說出來…說我向社長抗議..哈..不過我也挺想抗議的..哈哈哈…低頭是習慣唄!!...又不是害羞..= =…


過了一會…漸漸有人了..
還挺想坐在社長對面的…
不過她去忙別的…


一共要裝160本社刊…滿累a..手有點酸…不過心情沒變…原本不好的心情都變好了..
第一次看社團說話和樂融融…之前都是只看影片就散了..沒看過那嚜歡樂..
原來譓勛是那嚜..開放?..hight?..說不出辣…
因為我去繳搞的時候..她都不會跟我說笑..所以看不出來 ~> ︵ <~..

她就快離開辣!...超不捨哩!!> <…下任社長..= =..不太想承認ˋˊ

台長: §∥£ E ★ A F∥§。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の動漫社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成果展… .╣^︶^★╮…
此分類上一篇:﹌§╠我a專屬徽章…╣>\\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