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12:16:50|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殘智障白痴+微笑(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途中

在新海橋上 香菇被撞

我騎在前面我不知道

在橋上 我們遇到之前公司的人

我騎前面

我沒注意到後面

她在我後面離我很遠

我根本沒注意到

我一直往前騎

後來

接到一通電話

是在橋上遇到的以前公司的人打給我

因為是男生打給我

我有剛好在騎車

聽不清楚

我就說

對不起妳打錯了

結果他大喊

我是小胖 蔡ox在橋上出車禍

先回頭到橋下等

我一聽到

緊急回頭

後面的車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到了橋下

剛剛打給我的那個人就一直笑

她說

對拉 我打錯電話

我就狂笑

後來講一下話

他們去上班

我們打給主任請假


結果香菇還跟我說

撞到她的人有下來看她有沒有怎樣

結果香菇回她 好的 我沒事 你們可以走了 掰掰

真的是智障ㄟ

結果到後來

她才說 應該跟他拿醫藥費的

真的是白目捏

她受傷左腳

之前我車禍受傷右腳

哈哈

明天看我們出去玩

可能是兩個跛腳出去吧





台長: " KEN °™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像個小孩((拉子))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拉子))

微笑
很好
這個蔡香菇
非常好
還好的,我沒事了 妳們可以走了 掰掰
這句話 I like
她完蛋了她,欠揍ˇ
都不知道有人會擔心的噢
= = 
2007-12-06 18:3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