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1:06: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一個沒電扇沒冷氣的地方上班,所喝空的戰利品,一個早上12瓶

上班時間
我一直在工廠大叫
 
我老婆勒我老婆勒
還有
老婆在幹麻
還有啦
老婆不見了
老婆不見了


哈哈
帶頭的人瘋了
全場都受不了我鬼哄鬼叫的

我還問他們說會不會很吵
哈哈
笑死我了
他們那兩個哪敢說我很吵啊
只有我兄弟敢說
我問他們說我是不是很吵
它們一個一直笑啦
另一個一直皺眉頭
搞屁阿


人家就真的想老婆咩
奇怪
不可以讓我叫一下唷
我要跟我老婆說你們欺負我啦
 嗚嗚~~!!



現在我要在報台上打喊
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我老婆勒

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老婆不見了


哈哈
聽說她去她朋友舊家啦
等等我要被她罵白吃了

台長: " KEN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不在我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給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