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0:12:5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了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個天空下

有不同的心情

那時老婆心情很好

那我呢

我反問我自己

那時的我是想念的

心情
平凡

每天看著天空
想著遠方的妳
此時的妳
過的好嗎

蔚藍的天
我很喜歡
看那片天
唱著歌
想著事
聽著音樂
可以讓我忘記許多憂愁

我喜歡天&海
一天一地
很好的搭配
^^


等老婆回來
等我有錢錢了
我一定會跟老婆去走沙灘
留下我們的足跡^^
老婆你說好不好


嗯!!
說好想念不准哭
只要望著那片天
對方一定也是^^



我是愛哭鬼
一輩子改不了的愛哭鬼
因為你說我哭很可愛
所以不改
哈哈> <


老婆ˊ
我好想妳
妳有聽到嗎

最近我也很難入眠
我真的很想妳

快點回來陪陪你老公
好不好
老婆






台長: " KEN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說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