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0:07: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嚇→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休息
沒下雨
我回到家
沒吃飯飯就去樓下洗我家小R
老婆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她要我去載他
可是我在洗小R
才剛洗= =
我洗超快的
洗的佈怎麼乾淨
因為我要去載我老婆比較重要
亂洗一通
我媽說
你洗好車就要出去了唷
我說對
我媽說
洗那麼乾淨等等不是髒了
我回我娘說
妳不懂啦

後來就去板後載我老婆
我一直問我老婆在哪
她不跟我說
結果他只跟我說
她連踏進版後都沒踏進
我又問她
她在哪
她跟我說
很多車的地方
有十字路口

昏倒
我以為他在新埔等我
還好我有亭路邊問她
她在哪
不然我一定會騎到新埔

跟老婆講電話期間
我一直左顧右盼
看有沒有老婆身影
看了一下
沒有捏
又看
終於
對面馬路
我看到有人坐在椅子上手舉高高
很明顯的
那是我老婆
哈哈
(大笑)

因為才4點的關係
老婆還沒要去學校
我載她去河堤晃晃
車停了
我身上背一個包包
手上拿吃的
很落魄的小鬼

我們沿路一直走走走
老婆沿路一質講講講(講電話)
我沿路一直耍自閉
沒講任何一句話

後來
老婆趴到我背上
我揹
她不肯給我揹

後來準備要走回去牽車車
走走走
我看到草皮上有ㄧ個短短的樹根
老婆走再我前面
我以為老婆會知道我要玩那ㄧ個東西
我往前一丟
老婆嚇到
當場哭出來
我一直秀秀
她還是哭哭
= =
怎麼辦
幫她擦眼淚
結果被她咬
= =
(手瘀青)

老婆
對不起
我不是要下你
我要跟妳玩阿

我知道以後不可以嚇你了






KEN








台長: " KEN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