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3:58: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異+詭異的感覺~~看一下時間現在3.50分

我卻沒有睡覺~!!

是我擔心過頭還是我淋雨淋過頭~!

現在的我~~完全不把擔心表現出來~!

這是老師叫我想~我想到的~!

我太愛管事情了~都不問後果

現在我要~努力的~把生體養好先~!

再過不久的將來~!我會隨風或是固定~就剩這2年的時間了

目前~完全都不想在踏路~我所犯下的錯誤

雖已~沒有被我關心到的~或想被我關心的~~有點抱歉~!

我不會管太多~最多~陪你們說說話~幫你們想點小建議~!

請原諒我的自私~!

今天淋雨候~腦筋途然浮現我所打的小說片段.
在這個世界裡~
我是個新世代的惡魔~
我要背負著上帝的怒罵~
在人士間展開我所欠人類的情感~!(阿及隨意掰掰的小說)
這段字~我也忘記當初我是者麼想到的~!

但我感肯定~現在的意思絕對會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
...

台長: 點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涼風天 |
此分類下一篇:起床...
此分類上一篇: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