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11: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人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真噁心

假貨假貨

什麼都要學

什麼都要模仿

你噁不噁心

你害不害羞

你慚不慚愧

不過是個下等髒東西

不要在學了

你學不來的

沒錯

我就是了不起

我Level是沒多高

但拿來跟你比

整個是綽綽有餘

你不到那個level

你整樣裝也都只是仿冒品

噁心死人

loser~~你不過是loser

令人做噁反胃

還有不要學我說話方式

你學的噁心死

一點都不像

越想學只搞的你自己很可笑

也不要我報台打啥你就過幾天 跟進

這都要學

幹拎娘勒

不要學我說話方式

你沒資格

因為你下等

因為你沒我性感

因為你沒我瀟灑迷人

因為你沒我唱邱
這理由購充足了

我在說誰你自己知道
不要以為都沒人知道你愚蠢的行為
stop that !大家都在偷偷譏笑你
你真的好可憐
別再學了...請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台長: 梁某人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