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3:21: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做了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睡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很特別的一個夢 可是印象很深刻

很清楚..到現在 我還能一一想出每個畫面

就像是 真的發生的那樣...

夢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

人物介紹     a=女主角 是我一個好朋友喜歡的人

現實中 她單身 夢中她有男朋友 可是不是我好朋友

我對a的印象不錯 也很有好感

但是 因為我好朋友喜歡她 

所以一直沒說出我對她的感覺

在一天的晚上 我和a約一起去間咖啡廳看書

到了咖啡廳 發現我的朋友也在那邊 

可是是a不認識的朋友 所以 我和我朋友 

並沒有坐在一起 而和a選了個比較邊邊的位置

不知道過了多久 a忽然嚇了一跳 

a發現 她的朋友忽然出現 

而且是她男朋友的好朋友 她嚇的 往外跑

因為 只有我和a單獨出去 a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的朋友

所以 她逃避 衝了出去 我 追了出去

外面 下著細雨 在一個廣場上面

我拉住了a 要她冷靜下來

不經意的 牽起了a的手 a似乎 

沒有反抗..而我 順勢的抱了她..

然後 嘴輕輕 湊上了a的嘴..

a 並沒有反抗 也對我 做出了回應

就這樣的和她...

後來 牽著a的手 漫步在細雨的廣場

過了一段時間 也很晚了 回到原來的咖啡廳

拿了我們的東西要回家 在往公車站的路上

我說 我陪你一起回去

但是他拒絕了我 a說 她還有男朋友

接著 似乎是一遍混亂 我似乎 

就被我的鬧鐘給吵醒了..夢 就這樣結束了...

============================

很..真實的一個夢 現在 思緒很亂 亂的很雜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對她..

可是 我卻希望 這個夢 有一天會是事實..

而她 是沒有男朋友的....


台長: 楊小百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