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1:33: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長的假期~
想起日劇 Long Vacation 雖然沒有木村的帥氣,但是...劇中的悠閒氣氛是有的喔~
翻出原聲CD 加深 悠閒的氣息~ 喜歡木村 更喜歡松隆子....但是卻是Love Generation 的 理子,這是演員的好處之ㄧ,可以詮釋一個角色,一直活在觀眾的心中...
喜歡日劇,我想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忠於原作的劇情鋪成,這才是對原作著的尊重,可以感受到整各劇組對於這樣的用心(至少陪爸爸看了100集以上的水戶黃門 暴坊將軍 遠山金次郎......^^|||)

老爸學商的,卻愛好歷史 地理,在日本求學,也培養了兩個習慣回台灣,一是柏青哥,二是日本時代劇,因為喜歡日本時代劇,我在小學時天天的任務就是去租日本時代劇回家,大一點的時候老爸帶我去打柏青哥,真是"不良"的童年 哈哈
去日本玩的時候,老爸帶我們去京都鳥羽奈良等地,還能說明文物的歷史,和幾代將軍誰和誰的關係,在地鐵裡到處趴趴走,不愧是我們的老爸,也是滿怪咖,和老爸的高中同學吃飯,說老爸是天才型的人物(他們一個留英兩個留美).....這時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老爸撿回來的....我一點都不天才呀....^^|||

這點讓我在悠長的假期中,反覆思考吧!........哈哈

台長: 鸚鵡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