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0:09:3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盡甘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了一年多的等待,終於盼到你歸來。
當初在路口抉擇的時候就知道,
只要我一點頭,我就得孤零零的被放在台中。

「我會每個禮拜回來找妳啊!」你保證。
「我相信啊!可是…」總是說不出那種心慌的感覺。

沒有太掙扎,我投向了你的懷抱。

熱戀中的我們,分隔兩地,
我天天倒數著你歸來的日子。

沒想到台北混完六個月後,殷殷期盼著你回來的我,
晴天霹靂的聽到你必須到高雄的消息。
我哭得死去活來,現在想想也覺得好笑,呵。

為了每個禮拜回來見我,你買了一輛車代步。
我的心情,隨著你像波浪般起舞,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禮拜五晚上,我數著牆上的時鐘等你,
即使一整天的忙碌仍然掩蓋不了我臉上的笑意。
而痛苦的禮拜日晚上,我總像洩了氣的皮球,完全失去了任何活力。

你總說:「有這麼誇張嗎?」
「有!」我表情很誠懇。

總算是暫時熬過了這段兩地相思的日子,
這禮拜是第一次可以天天見面的禮拜唷!
今天在車上問你:「如果沒有跟我在一起,你還會每個禮拜回台中嗎?」
「不會!」你搖頭。
「真的嗎?為什麼?」我懷疑。
「車都買了,我一定大玩特玩啦!頂多一個月回一次台中吧!我回台中還不都是為了妳!」你講得很霸道。

呵呵…
所以我知道,你還是最牽掛我的… ^^

台長: 小天使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