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0:32: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抬頭看著天.才驚覺.生活在二維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高神父家中偉智就跟我提到
法蒂瑪聖母來到我們堂的事
看見偉智的喜樂福澤
突然間
好羨剎、好愧疚

我想
我真的是太久沒回聖母聖心堂了
每每我像浪子回頭出現在聖堂時
我總是不太敢面對我的...兩個"父親"

我的代父
為我算是相當的好
總是三進三出進堂的我
在代父面前看得到的日子
用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所以我也不是很常想起他
基本上應該說只有進堂會想到他
"千萬別被他看見,免得被唸"
如果不是這樣我以為我只有2個父

法蒂瑪聖母要來了!
事前幾天才從德來修院知道
知道了、有準備了(每晚參加敬禮)
可是最後竟然忘記了

人總是在錯過之後才懂得珍惜
身為本堂教友的我會錯過
反省自責幾次都嫌不夠多...

今天是復活節
也是我領洗滿四年的日子
在這過程中信仰有高有低潮
終於我又重新找到
信仰生活中那超越二維空間的第三維斜角線
期盼這份昊天真誠的昇華
為我及主內有相同困難的朋友
都能有所幫助

我們說故事最精彩的總是在後面
因為浪子已經回家了

台長: 厄瑪奴兒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