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1:34: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f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二
原本是要請伃安&鳥
去吃我挑了很久的大福日式料理
很久以前就約了
但卻被颱風搞砸

那天早上搭計程車
拿出1000元大鈔製造司機困擾

見到鳥已經是10點多的事
順便聽說伃安決心回家
然後上去找維維
把伃安那份中餐送給維瑄。。。。。。

啊阿啊!
好失望
真的好失望!
默默的傷心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對伃安說取消
我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大福
在南京建國路口
伯朗咖啡旁的地下一樓
消費220起
因為要加一成服務費

你看
你看看
我對他們多好ㄚ
可是。。。嗚嗚嗚嗚
我還是很想哭


反正我們就去吃飯
大多時間都是低笑點的鳥
跟低智商的維
兩個人笑不停

中間過程
聊了很多很多事

維維她們強迫性留校自習
但她硬是要賴到三點才回去
沒想到一回到逸仙樓
就被她們導師抓包。。。
超級賽呀人=>硬是耍冷。。。。。。。。。



最近迷上的東西

藍天

白雲

蘿莉
花鈴的魔法戒

好好看阿>///<
      V  


=======================

理念不同
妳說的

理念不同

那給我一個想說服我的理由


同樣的東西
老實說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再拿出來吵一遍

我不想這樣
也不喜歡這樣

妳真的很想看我翻桌吧

要不是顧慮到還有N在
我絕對會跟你大吵

管他那是什麼場合



我默默對自己說了
這是最後一次
=======================

台長: 啾ˇ啾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ˇ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THX
此分類上一篇:喜萊登之高貴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