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34:43| 人氣1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芳芳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YEAH
剛剛跟鳥鳥通完氣音電話

今天跟QMO去看神鬼期航二了
很開心吃豆花
不過位子卻被不肖年輕人坐走了
可惡

美中不足是
我被叫胖子
好吧我是胖
但是不要一直說阿

好吧
OP不借你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起就把我當成出爾反爾的小氣胖子吧!


最近一直花錢
一直吃

芳芳妳的生日
我改天(可能遙遙無期拉)在補上
今天就放照片給妳!



爆炸
腦袋裡的想法一直不斷湧現
但是我卻無法匯整他

好想跟姚瀞惟聊天啊!
呵呵呵
真的很想念歷史課

我最近在思考
當老師
到底負有什麼使命
什麼樣的老師才叫好?

什麼樣的未來
什麼樣的人生
才是我想要的

等到我認真的思考完
會PO上來
強迫性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芳的生日照*︿*︿*︿*︿*︿*︿
照片順序是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芳芳&怡陵
*巴布米奇猥褻千千芳芳怡陵
*芳芳跟他的18歲蛋糕
*芳芳似乎準備許願

我們在新光三越B2的豚屋
(芳還記成豚爺勒
以下是我們MSN的對話:
啾啾 說: 是豚屋
啾啾 說: 是豚屋是豚屋是豚屋是豚屋是豚屋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喔喔喔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對嘛 我就說嘛 豚屋
啾啾 說: 屁!
啾啾 說: 你屁!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哎 你看你 就是不相信我
啾啾 說: = = 
啾啾 說: 隨你啦
啾啾 說: 18歲一點長進也沒有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在說你嗎 我也這樣覺得耶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都快19了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還這樣
啾啾 說: = =+
啾啾 說: 妳這樣就叫厚顏無恥嗎?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咦 什麼事厚顏無恥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沒聽過耶
啾啾 說: 你仔細觀察自己的言行就知道了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嗯 原來厚顏無恥就是忠厚老實的意思呀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我懂了
啾啾 說: 妳真的事有夠不要臉!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沒什麼沒什麼)

不錯吃
不過他的咖哩是甜的
可樂餅超讚我覺得!
有三種口味
蔬菜原味咖哩都好吃

我們很吵
真的
*芳芳跟禮物照相

衣服
是芳芳最不喜歡的款式
細肩淑女又可以當裙子穿
哈哈哈
18歲總是得不同嘛
我送的

那隻010送的青蛙
會唱三首歌
王老先生有塊地 兩隻老虎 倫敦鐵橋
是千千驚人的發現
一不小心還會按過頭

笛子是我送的小青蛙

由此你們就知道芳芳有多愛青蛙啦!


嘿你們有看到桌上的飲料吧
那時壽星自以為熱心
幫服務把飲料從托盤上拿下來
害那個人突然拿不穩
飲料差點我往身上翻
(想起來總覺得芳芳是故意的...)

(接下來也是我們的MSN小對話:
啾啾 說: 妳知道我在幹麻嗎?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不知道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在幹麻
啾啾 說: 我在打報台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喔喔
啾啾 說: 順便將我們MSN的對話
啾啾 說: PO上去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靠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stop!stop!
啾啾 說: 你覺得我要把靠一起放進去嗎?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屁啦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我的話是有智慧財產權的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不能亂犯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放
啾啾 說: 亂"犯"阿
啾啾 說: 好吧
啾啾 說: 那我"犯"這段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很機車喔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我現在在監視你的報台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不要鮼舉妄動喔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親
啾啾 說: 哈哈哈
啾啾 說: 是"輕")
後來我們決定去西門唱歌

*坐在車號709的計程車上
*看起來像在錢櫃嗑了藥的小孝子
*芳芳我怡陵
*猥褻米奇千千
*我怡陵巴布
*看起來像是在包廂裡吸毒抓到的米奇芳芳
 (請注意他們交疊的腿)

哈我們HIGH斃了
千千是惟一一個什麼歌都會唱的人
整場最投入的就是她吧

林勤芳說要唱孫燕姿的歌
但是我點了他也只唱了天黑黑
哼哼哼

哈哈
而且芳芳是怕鬼的臭卒仔
因為他很怕包廂裡的廁所
會有服務生跑出來替我們點餐
(大笑)
大家都聽過這故事吧
*林勤芳大色狼拉我的裙子
 (就說他是變態男阿 跟010一樣都穿成功制服混進中山)
*怡陵葛格正唱著他吉他社社長的成名主題曲 孤單北半球
*硬是用10秒自拍拍了全部的人
 千千米奇芳芳我怡陵巴布猥褻
*千千坐在米奇的腿上享受著高級搖晃服務


OK結束啦!

(最後的MSN小蠢話 之
林勤芳撂的狠話: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靠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小心我檢舉你的網誌喔
MSN先生我討厭你 說: 你的網誌現在在我的手上)


順帶一提
那天我們幾個在說
要把每個月的9號都刪除
一次就封殺了芳芳千千巴布三人的生日
結果芳芳他們不甘示弱
就說要刪除十月
換我跟米奇猥褻封殺了...
好幼稚的準大學生們!
(為什麼只有010倖免?
因為根本沒人記得他幾號生日...)
開玩笑啦↑

台長: 啾ˇ啾
人氣(1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ˇ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PASSION

路人甲
你怎麼可以把這位同學寫的這麼可憐呢
他其實是個好人呢
我真的覺得這位同學真的是個乖巧可愛的好學生
他會這樣做一定都是被逼的
2006-07-11 01:59:12
啾啾
可憐?!
到底哪裏寫出可憐感覺
請指點一下好嗎...
2006-07-11 02:08:02
千千
怎樣做是被逼的=   =?
2006-07-18 17:19:25
啾啾
就是阿!
千千完全了解我的無奈!
2006-07-19 00:5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