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1:57:43| 人氣7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音樂廳‧上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隱形眼鏡的我
眼睛很乾澀
動不動就出現疊影

上台前我的臉真的很臭
臭的連我自己都很擔心

要是笑不出來怎麼辦?

但是
再怎麼說我都做作了18年
一踏出舞台
我想
我有笑的很燦爛

第一首 KODOMO
不想給任何評價

第二首 葫蘆笙吹響囉
就是這樣
拍子不穩
最後跳舞的地方
我默默的踏空到了下一階
但是又自以為鎮定的踏回去
原來不只我這樣
伃安也是吧看她網誌
沒辦法台子實在太小啦!
但是我滿意我鎮定的表現

第三首 白楊樹
真的很好聽
(不是指我們唱的啦)

第四首 福音哈雷路
(曲名懶的打原文了)
跳舞我覺得很可愛啦
但是也就這樣沒什麼

15分鐘過去了
我一直很注意台下的人的表情
有人真的很不專心ㄟ
(謎之音:妳也不專心於唱歌啊)

我盡量往三樓那看去
因為那裡有三個位子
是「我的」觀眾啦!
呵呵

總之下了台
可愛的晶晶團員又對我們鼓掌說很棒一類的
我就覺得台灣人在這方面
實在是要檢討
因為我也只是回以微笑

回到後台就拼命拍照

照片順序是
容羽   心怡
梓容   伃安
高三六人 泰咪
麥麥   小英英&聖雅 

麥麥跟尬許
好高興他們有來呢!
有個尬先生死不拍照
說好我滿二十再合照
我會記住的喔尬兄!

容羽請妳不要再追問誰是TATA FAN了啦
伃安一直讓妳發現我的臭臉真是糟糕到一種境界
總覺得我的形象一直在下滑 若被討厭怎麼辦?

後來 要出去的時候
默默得被梓容糗了啦
一定要記得我迷路嗎?

三樓的10排2468號
除了
來享受她生日禮物的可荃
旁邊還坐著聖雅跟小英英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啊!
實在是超驚訝也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怕小英英不會來
更怕她身邊的位子是空的
因為孫大哥實在是太忙了

後來到捷運站
我才默默想起
我把柯嘟嘟的汽球
留在一樓寄放處
唉好傷心

美國舊金山晶晶青少年合唱團
唱的很棒
他們讓我擇男人的條件增加了

就是要
會口技

哇勒那個男的真是帥爆!
他根本就是爵士鼓!
(怪異的形容)

他們很多無伴奏的歌都很棒
只是台語的部份
妳也知道
雖然是華僑
但是真的讓我聽的很想笑

至於成功
或者應該說拉縴人
可愛是可愛
但是總是少了點那麼用心
看過他們彩排就知道啦
但是還是唱的很好

晶晶
很適合我隨性搞笑的風格呢
有一個男生一直很想紅

我也好想好想紅呢...


後來回家路上
跟小英英 聖子&荃
一起搭捷運

小英英說
以後在木柵就每天去動物園玩
我就說
「那我要跟那個無尾熊
叫什麼克的那隻...」
語未盡
便從小英英口中聽到


「史‧瑞‧克」三個字

哈哈哈
我們都要笑翻了
其實人家叫派翠克啦!




國家音樂廳
一輩子
真的就是ONLY ONCE

我很珍惜
也很愛很愛我的合唱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給我的鼓勵

在此特別感謝幾個非演唱者
卻很重要的人物

總是鼓勵我又分擔我情緒的 可荃
聽我抱怨陪我歡笑給我愛的 品婷
人在烏魯木齊支持鼓勵我的 黃老師
(趕快回來讓我重修拉)
人在日本替我加油很愛我的 書涵老師
身體很虛但是來看我們的  魚肥&嬑青




辛酸血淚篇to be continued

台長: 啾ˇ啾
人氣(7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殊ˇ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國家音樂廳‧辛酸血淚篇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音樂廳‧後台篇

哈哈 不客氣

史瑞克真的經典XD
2006-07-09 10:16:56
麥麥
chu~我要我們的合照!! (伸手)

妳跟尬先生的互動真的好好笑喔~XD
每次都笑到肚子好痛

不過話說我覺得妳20歲時
某人大概還是會繼續裝死下去吧...=v =
2006-07-09 19:37:31
啾啾
是的!
跟種綿羊一樣呢!

麥麥照片我給妳啦(丟)
我跟尬先生的互動到底哪裡有笑點?
他裝死
我就會讓他再也活不過來
2006-07-09 22:56:56
你讓他活不過來那麥怎麼辦?
漫漫長夜...
2006-07-19 15:14:35
好好喔~~我都沒機會,連看到都不行...
哀~~到時檔案再借我吧...
2006-07-19 15: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