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59: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我越來越討厭看別人的網誌

突然覺得
畢典真的好空虛
所以我也不想再打那個話題


看見別人紛紛打著續攤的行程
或是畢典來的SPECIAL人物
我就覺得更不爽(笑)

不過也是我自己太不注重了啦...
誰會注意到我ㄚ

跟平常一模一樣的打扮
快媲美高腰的紮衣服
遇颱風也飛不起來的阿婆裙
亂到連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的髮
要長不短的白襪
就是要維持
自己三年來的樣子
最後一天當中山人嘛


仔細想想
三年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
自己還是很沒用
說什麼變的圓融一點
也還好嘛...

不知道
三年來自己的想法與心態
到底有沒有成長

真想跟尬許聊聊(笑)


好想念
和你們一起出遊的日子

七月
我們不要再去萬里
改去遙遠的地方玩吧





真的
好想你們

台長: 啾ˇ啾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ˇ喊話 |
此分類下一篇:quit
此分類上一篇:標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